校级党政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校级党政会议 > 正文

校长马怀德主持召开中国政法大学2019年第18次校长办公会

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


11月6日上午,校长马怀德主持召开中国政法大学2019年第18次校长办公会,党委书记胡明,副校长冯世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刚文哲,党委副书记高浣月,副校长徐扬,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常保国,副校长李秀云出席会议,监察处处长范分社、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琳琳、学院路校区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兼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王敏列席会议。

一、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政法大学与应急管理部的合作协议》。

二、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政法大学与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的合作协议》。

三、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设立“中国政法大学外事服务中心”的请示》。

四、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对学校部分已达使用年限固定资产进行报废处置的请示》。

五、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成立中国政法大学修缮工程评审委员会的请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并做出决定。

上一条:校长马怀德主持召开中国政法大学2019年第19次校长办公会

下一条:校长马怀德主持召开中国政法大学2019年第17次校长办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