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级党政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校级党政会议 > 正文

校长马怀德主持召开中国政法大学2019年第17次校长办公会

时间:2019-10-31 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上午,校长马怀德主持召开中国政法大学2019年第17次校长办公会,党委书记胡明,副校长冯世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刚文哲,党委副书记高浣月,副校长时建中,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常保国出席会议,监察处处长范分社、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琳琳、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王巍、教代会代表孟祥滨、教师代表栗峥列席会议。

一、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与中国政法大学共建“中国政法大学北京地方立法研究院”(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地方立法研究基地)的请示》。

二、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成立学校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的请示》。

三、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表彰学校参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优秀队员、优秀教练员、优秀志愿者、先进个人、先进工作者、突出贡献工作者的请示》,并同意下一步提请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

四、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对参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服务保障工作的师生给予嘉奖的请示》,并同意下一步提请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

上一条:校长马怀德主持召开中国政法大学2019年第18次校长办公会

下一条:党委书记胡明主持召开中国政法大学2019年第28次党委常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