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时间:2022-04-27 浏览次数:


为做好巡察反馈整改,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2022427日上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研究部署作风建设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了党委第十五巡察组专项巡察校部机关党委作风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反馈意见,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加强作风建设的历史和优良传统,并就下一步如何加强和改进学校办公室作风建设进行了充分讨论和详细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传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坚持对标对表、学习提高,准确把握新时代作风建设的新内涵新要求,将巡察反馈整改和“作风建设年”专题活动统筹结合起来,强化“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和服务能力,推进窗口单位挂牌服务和首问负责制落实落地,进一步完善作风建设相关规章制度,以过硬的作风推动管理和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下一条:回应师生关切 落实“接诉即办”——我校召开投诉建议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