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全面启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

时间:2021-12-06 浏览次数:


(记者 古锦平 黄雨薇)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胜利举行。会议召开后,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面向党员干部、广大师生开展专题宣讲活动。12月3日上午,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志强教授受邀到学校办公室党支部进行宣讲。

(李志强教授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古锦平 摄)

李志强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于当代国家治理的启示等方面,以条理的分析、严密的逻辑和鲜活的事例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从中国共产党德治、法治的发展脉络,梳理出建党百年的基本经验,描绘出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历史轨迹,分析了其中的内在逻辑,并从基本概念、研究范畴、具体实践等方面,指出了人们在道德与法律关系问题四个概念上、四对关系上、四种实践中存在的20个认识误区等。

与会人员表示,通过本次深入学习,更加准确地把握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对党领导下的依法治国和以德治国的内涵有了更深的理解,也对伦理学有了初步的认识。日后在工作中,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时刻提醒自己的党员身份,以高标准服务要求自己,坚持立德树人,德法兼修,做一名高素质的党员和高校行政人员。

据悉,其他基层党组织正在陆续邀请宣讲团成员开展宣讲,通过中心组学习、专题报告会、党员活动日、主题班会、主题团日等形式,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机关、进基层党组织、进党支部、进班级、进学生社团,不断深化学校党员干部、广大师生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把握,确保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见效。

上一条:回应师生关切 落实“接诉即办”——我校召开投诉建议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学生处党支部、校团委党支部赴华为北京研究所考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