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学生处党支部、校团委党支部赴华为北京研究所考察学习

时间:2021-04-23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1日,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学生处党支部、校团委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赴华为北京研究所进行考察学习,并与华为中国媒体事务部、华为北京研究所行政部门领导座谈交流。

在华为北京会展中心,媒体事务部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华为公司的发展情况、战略定位、使命愿景及发展理念,具体展示了华为集团在大数据、云计算、智慧城市、物联网等领域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应用。参观人员现场体验了人脸识别、实时监控、高清视频会议系统等最新应用,近距离感受高科技产品的魅力。

随后,考察人员一行与华为北京研究所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企业行政管理、教育信息化建设、合规风险管理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并表达进一步加强联系,共同推进教育信息化、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合作的意愿。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同志深入了解华为公司在信息科技领域的巨大发展,“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长期艰苦奋斗,坚持自我批判”的先进文化,深刻感受信息技术的迅猛发展,更好地激发全体同志在本职岗位上干事创业、奋进担当的实干精神。

83dcbbf00759d894f0b79421335b33a

上一条:我校全面启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

下一条:认清保密形势,做好保密工作——我校举办第二期办公室系统人员保密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