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在砥砺奋进中前行——我校组织校部机关党员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时间:2017-10-16 浏览次数: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月12日,我校组织校部机关党员180余人赴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展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线,共规划了10个主题展区和特色体验区:第一展区是序篇,集中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重大决策部署和新面貌、新气象;第二至第十展区分别展示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和军队建设、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一国两制”实践、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

全体校部机关党员在一件件实物模型、一段段视频资料、一张张图片图表前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展品,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对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有了更加真切的体验。

特别是来到第十展区中,看到习近平总书记来我校考察的图片时,党员同志们纷纷驻足观看并拍照留念。全体校部机关党员一致认为展览气势恢宏、内容丰富、思想性、教育性非常强,深深感受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大家纷纷表达了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以及更好地进行社会主义建设的坚定信念。

上一条:学校办公室举行翟文淑、闫秋艳老师荣休仪式

下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邀请清华大学副校长王希勤作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