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办公室举行翟文淑、闫秋艳老师荣休仪式

时间:2017-11-16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1日,学校办公室翟文淑、闫秋艳老师的荣休仪式在昌平校区主楼三层会议室举行。两位荣休老师、学校办公室全体员工参加了仪式。

仪式由学校办公室李秀云主任主持,副主任王敏、刘耀辉分别为两位老师宣读并颁发了荣休证书,副主任王巍为两位老师赠送纪念品,青年教职工代表为老师献上鲜花。仪式上,办公室同事代表分别发言,讲述两位老师的先进工作事迹,表达对两位老师的感激之情和祝福之意。同事们回忆,翟文淑老师默默坚守在学院路校办的一线岗位,勤勉工作,默默奉献,对于各项工作都能认真细致地做到最好,对于后辈也是悉心教导、耐心培养,受到同事们由衷的尊敬和爱戴。闫秋艳老师在校办工作的二十余年来,面对各项繁杂的事情一贯严谨认真、尽职尽责,是优秀的机要工作者,在处理机要文件时即便下班时间也会第一时间及时处理妥当,高效优质地完成校办工作,是青年人的榜样和表率。翟文淑、闫秋艳老师也分别发表感言,感谢同事对工作的支持,同时也表达对校办大家庭的不舍,简短数语却感人至深。

仪式最后,主任李秀云总结讲话,肯定翟文淑、闫秋艳老师多年来为办公室作出的巨大贡献,指出两位老师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永葆热忱的服务精神将是学校办公室传承延续的宝贵财富,对两位老师即将展开的人生新阶段表达了美好的祝福。

仪式结束后,办公室全体员工和荣休老师进行合影留念。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锐意进取勇于担当——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

下一条:在砥砺奋进中前行——我校组织校部机关党员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