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海淀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会主任刘长利一行来我校调研

时间:2017-10-16 浏览次数:


9月25日上午,海淀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会走访中国政法大学调研活动在我校学院路校区举行。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会主任刘长利,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王鲁豫,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会副主任臧桂武、陈莉,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吴琢如,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会代表联络室主任孙大钧以及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马朝勃来我校调研。我校党委书记胡明,党委副书记高浣月,海淀区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律硕士学院副院长辛崇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活动,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

(调研活动以座谈会的方式进行)

胡明对刘长利一行的到访表示诚挚的欢迎。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并指出在今年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法大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进一步明确了法治中国的奋斗目标,更充分肯定了法大在培养法治人才方面的卓越贡献。学校将会进一步给予海淀区政府和人大各种法律和人才培养方面的支持,同时也希望海淀区人大能继续支持高等教育,支持法大教学科研等各方面建设,做到协同发展。

刘长利在座谈会上对法大表示感谢。他指出,法大为区人大建设,特别是法治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为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了很多直接和间接的帮助。法大的人大代表履职优秀,能立足岗位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职能;法大的学生,素质和能力也非常优秀。未来,海淀区人大将努力搭建与法大之间沟通交流的良好平台,全力支持法大的建设和发展。

座谈会上,辛崇阳讲述了自己作为区人大代表的心路历程。他表示,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在履行职责的同时,自身也在不断学习、不断努力和进步,履职的经历更是为日常教学提供了很多实践经验。

(刘长利主任一行参观钱端升纪念馆)

座谈会开始前,刘长利一行还在我校领导陪同下参观了钱端升纪念馆。

上一条:教育部确定我校对口支援甘肃政法学院 两校签署合作协议

下一条:第八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意见征求工作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