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第八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意见征求工作正式启动

时间:2017-10-16 浏览次数:


9月21日下午,我校在昌平校区召开中共中国政法大学第八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意见征求会。这是今年7月份第八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启动以来,首次就“两委工作报告”广泛征求意见。党委书记胡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刚文哲出席会议。会议由胡明主持。

会上,胡明介绍了我校第八次党代会的筹备情况和“两委工作报告”的起草、讨论和形成过程。他指出,我校已顺利完成了两委委员“三下三上”酝酿提名和党员代表选举工作,确定了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和党员代表。学校在7月底成立了“两委工作报告”起草小组,报告经过多次修改,并经9月20日党委常委会研究讨论,形成了征求意见稿。他强调,与会代表要把研究讨论“两委工作报告”作为履行代表职责的重要内容,本着对学校高度负责的态度,集思广益、建言献策。

与会代表踊跃发言,紧密围绕“两委工作报告”的形式与内容,从宏观与微观、整体与部分、眼前与长远、逻辑与概念等多个角度,对报告进一步修改、完善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同时,会议还征求了与会代表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建议。

在听取发言后,胡明充分肯定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与会代表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起草小组一定要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充分吸收采纳,尽快修改完善,使“两委工作报告”在指引方向、科学谋划、凝心聚力、鼓舞士气上发挥更大作用。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 “两委工作报告”,我校还将持续召开十场左右的意见征求会,努力形成指导今后五年工作的纲领性文件,为第八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海淀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会主任刘长利一行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我校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进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