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甘肃政法学院到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2016-12-22 浏览次数:


 

12月21日下午,甘肃政法学院与中国政法大学调研考察交流会在昌平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明,甘肃政法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梁兆光等一行七人及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甘肃政法学院到我校调研考察交流)

胡明首先对甘肃政法学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自2011年两校签署对口支援协议以来,合作密切,成效显著。他希望未来两校能继续加强交流和学习,互相取长补短,促进两校共同发展。

梁兆光对中国政法大学过去五年对甘肃政法学院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期望能与法大续签对口支援协议。他介绍了第二期对口支援协议(草案),提出了未来在专业建设、师资培养、干部培养、学生培养等方面建立更紧密联系的希望。

随后,两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从对接对口支援事宜、本科专业审核评估、法学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践育人工作新举措、思想政治课改革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工作交流,并商议了进一步完善第二期对口支援协议(草案)及未来五年两校合作具体事宜等。

会后,甘肃政法学院一行参观了我校实践教学教室、智慧教室等。

上一条:立志树德 扬帆奋楫——2017级本科生开学典礼举行

下一条:学校昌平区人大代表冯世勇召开征求选民建议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