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级党政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校级党政会议 > 正文

党委书记胡明主持召开中国政法大学2020年第9次党委常委会

时间:2020-05-10 浏览次数:


5月9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胡明主持召开2020年第9次党委常委会,党委常委马怀德、冯世勇、刚文哲、高浣月、徐扬、时建中、李秀云出席会议,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立艳、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称心、学院路校区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兼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王敏列席会议。

一、会议听取了《关于学校定点扶贫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并研究了下一步扶贫工作。

二、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确定北京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对象的请示》。

三、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调整中国政法大学师德建设委员会及教师职业伦理委员会组成人员的请示》。

四、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调整中国政法大学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请示》。

五、会议听取了《关于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六、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成立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党委审计委员会的请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并作出决定。

上一条:校长马怀德主持召开中国政法大学2020年第6次校长办公会

下一条:校长马怀德主持召开中国政法大学2020年第5次校长办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