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级党政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校级党政会议 > 正文

校长马怀德主持召开中国政法大学2020年第6次校长办公会

时间:2020-05-13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上午,校长马怀德主持召开中国政法大学2020年第6次校长办公会,党委书记胡明,副校长冯世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刚文哲,党委副书记高浣月,副校长时建中,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常保国,副校长李秀云出席会议,监察处处长范分社、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琳琳、学院路校区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兼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王敏列席会议。

一、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修订<中国政法大学视觉形象识别系统(VI)>的请示》。

二、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档案管理办法》。

三、会议审议了人才引进相关事项,并同意下一步提交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

四、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政法大学党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实施办法》。

五、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政法大学建设工程、修缮工程项目结算审计实施办法》。

六、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政法大学建设工程管理审计办法》。

七、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政法大学建设工程全过程审计实施办法》。

八、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国政法大学科研经费审计实施办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并作出决定。

上一条:党委书记胡明主持召开中国政法大学2020年第10次党委常委会

下一条:党委书记胡明主持召开中国政法大学2020年第9次党委常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