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级党政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校级党政会议 > 正文

党委书记石亚军主持召开中国政法大学2016年第19次党委常委会

时间:2016-12-31 浏览次数:


 

12月3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石亚军主持召开2016年第19次党委常委会,党委常委黄进、冯世勇、马怀德、高浣月、胡明、李树忠、徐扬、时建中、常保国,学校办公室主任李秀云、组织部部长王立艳、统战部部长王称心、宣传部部长刘琳琳出席会议,党代表王芳、阮广宇列席会议。

一、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

二、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

三、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政法大学校部机关职责清单、审批清单、服务清单》。

四、会议研究了推荐提名北京市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学校候选人有关工作。

五、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接收马金娜等3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请示》。

六、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好2016年度校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工作方案》。

七、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好2016年度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

八、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在二级党组织设立纪律检查委员会或纪律检查委员的意见》。

九、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追加学校2016年医疗费支出预算经费的请示》。

十、会议研究了干部问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并作出决定。

上一条:校长黄进主持召开中国政法大学2017年第1次校长办公会

下一条:校长黄进主持召开中国政法大学2016年第22次校长办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