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级党政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校级党政会议 > 正文

校长黄进主持召开中国政法大学2017年第1次校长办公会

时间:2017-01-07 浏览次数:


 

1月6日上午,校长黄进主持召开了中国政法大学2017年第1次校长办公会,校党委书记石亚军,副校长马怀德,校党委副书记高浣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明,副校长李树忠、时建中,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常保国,校长助理熊桢,学校办公室主任李秀云,监察处处长范分社,宣传部部长刘琳琳出席会议,教代会代表卢少华、教师代表费多益列席会议。

一、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成立学校质量评估中心和教师发展中心的请示》,建议下一步提交党委常委会审议。

二、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政法大学支持甘肃政法学院教育事业工作协议》。

三、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政法大学对口支援甘肃政法学院第二期合作协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并就相关问题作出决定。

上一条:党委书记胡明主持召开中国政法大学2017年第3次党委全委会

下一条:党委书记石亚军主持召开中国政法大学2016年第19次党委常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