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政法大学贯彻落实教育部部门预算“二上”培训会议精神

时间:2019-12-26 浏览次数:


12月25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胡明主持召开专题常委会,传达学习教育部2020年“二上”预算培训会议精神,就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过紧日子”要求做出部署。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2020年“二上”预算培训会议精神。教育部要求各高校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过紧日子”的决策部署,要求各高校认真贯彻落实,做好经费统筹工作,在加强预算执行管理的基础上,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建立绩效和预算并行的工作机制。

会议强调,学校各部门要主动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教育部要求,把“过紧日子”的要求落到实处。要树立上下一盘棋和“过紧日子”思想,集中财力解决关键问题,不断提升预算资金绩效。要以全面实施目标责任制为契机,围绕学校事业发展规划和第八次党代会部署,坚持以深化综合改革为动力、以科学预算管理为抓手、以师生重大关切为导向,切实增强创收节支能力,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凝聚起全体师生员工艰苦奋斗、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持续推动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取得新成绩,不断开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法科强校建设的新局面。

上一条: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翁铁慧一行到我校调研

下一条:事事有着落 件件有回音——学校办公室就修订《中国政法大学督办工作办法》答记者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