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育部巡视组来我校反馈巡视意见

时间:2013-06-25 浏览次数:


6月18日,教育部赴中国政法大学巡视组在学校召开巡视工作意见反馈会。巡视组组长、厦门大学原党委书记王豪杰,巡视组副组长、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原党委书记徐敦楷,教育部巡视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牛燕冰,教育部巡视工作办公室巡视一处处长胡志钢等出席会议。全体校领导、两委委员、中层正职干部、民主党派负责人、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黄进主持。

    根据《中共教育部党组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巡视工作的意见》精神,按照教育部巡视工作统一部署,4月9日至28日,教育部赴中国政法大学巡视组进驻学校开展巡视工作。巡视工作以听取汇报、民主测评、问卷调查、个别谈话、列席有关会议、调阅资料、召开座谈会、实地考察、接受来信来访等多种方式进行。巡视组在此基础上形成了巡视工作情况报告,并向教育部党组做了汇报。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和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巡视组向我校反馈巡视意见。

    会上,王豪杰组长宣读了《关于对中国政法大学巡视情况的反馈意见》。牛燕冰副主任要求我校高度重视反馈意见,采取切实措施,认真整改,并将整改落实情况报教育部巡视工作领导小组。

    石亚军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巡视组的辛勤工作致以诚挚的谢意,并特别感谢巡视组给予我校的肯定和提出的中肯意见。石亚军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巡视组的反馈意见,将认真研究巡视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分析制约学校建设和发展存在的问题,并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努力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使学校各项工作达到更高的水平。

    按照教育部有关要求,巡视反馈分个别反馈、班子反馈和大会反馈三个环节进行。当天上午,巡视组先与党委书记石亚军、校长黄进进行了个别反馈,而后又与学校党政领导班子进行了集体反馈。

上一条:黄进校长出席中欧国际私法研讨会并发表演讲

下一条:我校召开校长院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部署201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