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两校区区人大代表提名协商代表候选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时间:2016-11-07 浏览次数:


 

(两校区区人大代表提名协商代表候选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随着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进入到“提名协商确定代表候选人阶段”,选举办公室根据区选举委员会相关工作程序要求,依法依规、认真有序地推进两校区相关组织工作。

10月31日上午,副校长、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冯世勇,选举办主任李秀云分别在学院路校区和昌平校区主持召开选民小组长,两校区各选民小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分别介绍了两校区代表候选人的初步名单和基本情况,说明候选人产生过程,并对下一步具体工作进行部署。冯世勇指出,各选民小组组长及组员应充分认识到选举工作的重要性,充分发挥民主精神,严格依法处理各项事宜,并按规定时间切实做好各项工作。

11月1日上午及11月2日下午,根据各区选举委员会要求,选举办分别在学院路校区和昌平校区召开选民小组长扩大会和选民代表协商会,会议由李秀云主任主持。会议介绍了各选民小组就代表候选人初步名单的讨论情况,并就缩小候选人范围、确定正式候选人进行民主协商。各选民小组组长、选民代表结合各小组讨论情况,积极踊跃发言。最后,学院路校区选民小组长扩大会确定高祥、郎燕峰2位同志为正式代表候选人人选,昌平校区选民代表协商会确定冯世勇、刘向东2位同志为昌平政法选区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

根据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关规定,11月7日两校区正式代表候选人相关信息分别在昌平校区法渊阁图书馆南侧宣传栏、学院路校区老一号楼门口宣传栏进行张榜公布。

上一条:我校两校区北京市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我校两校区选举工作转段动员部署暨培训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