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级党政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校级党政会议 > 正文

党委书记胡明主持召开中国政法大学2021年第16次党委常委会

时间:2021-07-24 浏览次数:


7月22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胡明主持召开2021年第16次党委常委会,党委常委马怀德、刚文哲、高浣月、李双辰、常保国、李秀云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主任黄瑞宇、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敏、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称心、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琳琳、纪委委员彭祥林、党代表罗晓季列席会议。

一、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政法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后备人员遴选方案》。

二、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政法大学党委第七轮巡察工作方案》。

三、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确定 2021 年宝钢优秀教师奖推荐候选人的请示》。

四、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校内部分单位调整、增设机构或岗位编制的请示》。

五、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推荐第二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相关事项的请示》。

会议还研究了干部议题。

上一条:党委书记胡明主持召开中国政法大学2021年第17次党委常委会

下一条:校长马怀德主持召开中国政法大学2021年第14次校长办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