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级党政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校级党政会议 > 正文

党委书记胡明主持召开中国政法大学2021年第7次党委常委会

时间:2021-04-07 浏览次数:


4月6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胡明主持召开2021年第7次党委常委会,党委常委马怀德、刚文哲、高浣月、李双辰、时建中、常保国、李秀云、王立艳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主任王敏,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称心,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琳琳,组织部副部长袁林,党代表贾海翔、王站列席会议。

一、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委员会、党委书记、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

二、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评选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

三、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中国政法大学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方案的请示》。

四、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成立培训学院的请示》。

五、会议审议批准了《中国政法大学2021年财务综合预算》。

六、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国政法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请示》。

会议还研究了干部议题等其他事项。

上一条:校长马怀德主持召开中国政法大学2021年第6次校长办公会

下一条:校长马怀德主持召开中国政法大学2021年第5次校长办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