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级党政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校级党政会议 > 正文

校长黄进主持召开中国政法大学2019年第2次校长办公会

时间:2019-01-14 浏览次数:


1月12日下午,校长黄进主持召开中国政法大学2019年第2次校长办公会,党委书记胡明,副校长冯世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刚文哲,副校长马怀德,党委副书记高浣月,副校长李树忠、时建中,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常保国,学校办公室主任李秀云、监察处处长范分社、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琳琳出席会议,教代会代表郑楠、教师代表肖沛权列席会议。

一、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国政法大学建设一流本科教育行动方案》。

二、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国政法大学建设高水平研究生教育行动方案》。

三、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奖励“研究生心目中优秀导师”的请示。

四、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修订<中国政法大学科研创新项目管理办法>的请示》。

五、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修订<中国政法大学纵向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的请示》。

六、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2018年度管理岗位高级职员职级晋升(确认)工作的请示》。

七、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2018年度管理岗位中级及中级以下职员职级晋升(确认)工作的请示》。

八、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2018年度工勤技能岗位晋级工作的请示》。

九、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人才引进的请示,并同意下一步提请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

十、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学院路校区教学图书综合楼项目精装修补充协议及精装修效果相关问题的请示》,并同意下一步提请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

会议还研究了研究生学籍等其他事项并作出决定。

上一条:党委书记胡明主持召开中国政法大学2019年第3次党委常委会

下一条:党委书记胡明主持召开中国政法大学2019年第2次党委常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