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级党政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校级党政会议 > 正文

党委书记胡明主持召开中国政法大学2017年第26次党委常委会

时间:2017-12-11 浏览次数:


12月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胡明主持召开2017年第26次党委常委会,党委常委黄进、刚文哲、马怀德、高浣月、李树忠、徐扬、时建中,学校办公室主任李秀云、组织部部长王立艳出席会议,党委委员王敬波、党代表吴国伟列席会议。

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完善校领导联系基层的相关制度安排》。

二、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设立中国政法大学“一带一路”人才培养与法律研究院的请示》。

三、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政法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思政、党务工作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

四、会议听取了《学校第八次党代会提案报告及建议的相关情况》,并对下一步的落实工作做出部署。

五、会议研究了干部议题。

上一条:党委书记胡明主持召开中国政法大学2018年第4次党委常委会

下一条:党委书记胡明主持召开中国政法大学2017年第24次党委常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