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级党政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校级党政会议 > 正文

校长黄进主持召开中国政法大学2018年第3次校长办公会

时间:2018-03-08 浏览次数:


3月7日上午,校长黄进主持召开中国政法大学2018年第3次校长办公会,党委书记胡明,副校长冯世勇、马怀德,党委副书记高浣月,副校长李树忠、徐扬、时建中,校长助理赵海彦,学校办公室主任李秀云、监察处处长范分社、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琳琳出席会议,教代会代表马建川、教师代表倪润列席会议。

一、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确定中国政法大学在试点省份选考科目报考要求的请示》。

二、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修订<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导师招收博士研究生条件认定办法>的请示》。

三、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国政法大学特聘、兼职研究生导师招收博士研究生条件认定办法》。

四、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修订<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导师指导硕士研究生条件认定办法>的请示》。

五、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修订<中国政法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办法>的请示》。

六、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修订<中国政法大学国有资产处置管理办法>的请示》。

七、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成立学校老旧小区改造工作领导小组的请示》。

上一条:校长黄进主持召开中国政法大学2018年第4次校长办公会

下一条:党委书记胡明主持召开中国政法大学2018年第4次党委常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