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级党政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校级党政会议 > 正文

党委书记胡明主持召开中国政法大学2017年第22次党委常委会

时间:2017-10-16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胡明主持召开2017年第22次党委常委会,党委常委冯世勇、刚文哲、马怀德、高浣月、李树忠、常保国,学校办公室主任李秀云、组织部部长王立艳、统战部部长王称心、宣传部部长刘琳琳出席会议。

一、会议研究讨论了《中国共产党中国政法大学第七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讨论稿)。

二、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批准中国共产党中国政法大学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请示》。

三、会议研究讨论了《中国共产党中国政法大学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讨论稿)。

会议还研究决定了其他事项。

上一条:校长黄进主持召开中国政法大学2017年第12次校长办公会

下一条:党委书记胡明主持召开中国政法大学2017年第3次党委全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