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级党政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校级党政会议 > 正文

校长黄进主持召开中国政法大学2016年第21次校长办公会

时间:2016-12-15 浏览次数:


 

12月14日上午,校长黄进主持召开了中国政法大学2016年第21次校长办公会,校党委书记石亚军,副校长冯世勇、马怀德,校党委副书记高浣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明,副校长李树忠、徐扬、时建中,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常保国,学校办公室主任李秀云、监察处处长范分社、宣传部部长刘琳琳出席会议,教代会代表卢东、教师代表胡思博列席会议。

一、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学校MBA项目参加AMBA国际认证工作的请示》。

二、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政法大学公务卡使用管理办法》。

三、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政法大学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管理办法》。

四、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申请学校2016年预算外房屋回购专项经费的请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并作出决定。

上一条:校长黄进主持召开中国政法大学2016年第22次校长办公会

下一条:校长黄进主持召开中国政法大学2016年第20次校长办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