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探索督办新模式,数智赋能促落实——我校组织召开督办管理系统培训会

时间:2023-11-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督办工作质效,推进督办工作信息化建设,11月14日上午,学校办公室在昌平校区组织召开学校督办管理系统培训会,各部门督办工作管理员参加了培训。

(学校办公室组织召开全校督办管理系统培训会)

培训会上,相关负责人全面介绍了学校督办工作改革情况,深入讲解了督办工作的地位、作用与方法,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督办工作,按照《中国政法大学督办工作办法》的要求,严格规范督办工作程序,扎实推进学校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

随后,督办管理系统研发人员就督办管理系统具体操作方式、注意事项等内容对督办工作管理员进行了相关培训。参会人员认真学习培训内容,上机试用督办管理系统,并就系统操作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我校督办管理系统已完成了电脑端与移动端的信息互通,实现了全流程跟踪管理、阶段性成果分步呈现、多视野多角度全面督办、人性化预警提醒、智能化数据分析等功能,通过技术赋能推进督办事项落实,切实提高了督办工作质效。

上一条:实用业务全步骤,服务师生增质效——学校办公室推出《校办“怎么办”——窗口业务指南》

下一条:深圳技术大学一行到我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