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办公室赴北京大学政策法规研究室开展主题教育调研交流活动

时间:2023-06-16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16日,学校办公室主任黄瑞宇带领学校办公室党员干部赴北京大学,与政策法规研究室主任吴旭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吴旭主任全面介绍了政策法规研究室的基本情况、工作职责。双方就学校政策研究工作运行的体制机制,发挥领导参谋助手作用、服务学校改革与发展的经验做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学校办公室党员干部参观了北京大学校史馆,深入了解北京大学的历史沿革,学习和感悟北京大学“爱国、民主、进步、科学”的光荣传统及“思想自由、兼容并包”的治学风气。

通过此次调研学习,双方互鉴互学,进一步加深了交流合作,共同推进业务工作提质增效,服务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一行到我校调研

下一条:学校办公室赴北京师范大学开展主题教育调研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