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保密教育学习活动

时间:2018-11-28 浏览次数:


20181127日,按照学校保密办公室培训学习活动安排,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提升保密意识,普及保密知识”为主题的保密教育学习活动。在昌平主楼五层会议室,学校办公室集体观看了保密法规宣传系列教育片、保密文献纪录片《胜利之盾》。

观看影片后,大家感觉收获很多,从思想上认识到保密工作在党的发展历程中起到的重大作用,认识到新时代、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每位党员要保持政治定力、严守政治纪律和保密纪律,时刻警惕泄密风险,不触碰保密红线。同时,大家从实务工作上学习了解手机、网络等信息管理的保密具体操作事项,自觉把保密规定落实到行为习惯中,防止失窃密事件的发生。

学校办公室主任李秀云强调,学校办公室全体要高度重视保密工作,严格遵守保密规定,遵守保密流程。做到防保结合,确保万无一失,确保党和国家秘密的绝对安全。

 

上一条:持之以恒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机关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秀云答记者问

下一条:中国政法大学召开2018年保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