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力以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法大重要讲话精神 扎实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时间:2018-03-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全面、优质、高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法大重要讲话精神,认清形势任务、明确工作重点,3月14日,我校在昌平校区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校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工作会。校党委书记胡明,副校长冯世勇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冯世勇主持。

会上,参会各单位负责人结合任务清单各项工作,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法大重要讲话精神开展的重点工作、亮点工作,取得的工作实效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胡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单位要把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法大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各项工作的基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在学懂、弄通、做实上见实效。要把握好“三个结合”,做到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有机结合、相互促进,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胡明要求,各单位要扎实推进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法大重要讲话精神的各项工作任务。要严格按照有关实施办法和任务清单的要求,对标对表,突出重点,切实肩负起贯彻落实的政治责任。要科学推进、动态调整,不断丰富和完善工作的内容和形式。要加强针对性、注重实效性,把工作成效作为检验贯彻落实工作的重要标准。要发扬钉钉子精神,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推进各项工作任务有效落实、全面落地。

冯世勇指出,本次会议既是一次集体汇报会,也是一次贯彻落实推进会。他要求,各部门要强化政治责任,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法大重要讲话精神是一项政治任务;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推进会的会议精神,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进一步落实任务,将任务和要求拾遗补缺,突出重点,提炼上报。

上一条:【落实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以科学管理带动优质服务 构建学校办公室工作新格局——访学校办公室主任李秀云

下一条:2018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我校设分会场参加